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专题调研会

日期:2022-09-02点击:

 

91日,学校召开了“国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专题调研会。会议由质量监控中心牵头组织、校长宋立军主持,副校长高兴泉、教务处、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宋立军就申报“国双高”计划和职教本科专业的重要意义、“按类组群、以群建院”的基本原则、学校专业和二级学院调整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的组群逻辑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大家认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群对应的产业链应为化工产品生产,专业链对应的岗位应包含工艺、设备、控制、质量等岗位。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对职业教育本科专业设置条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宋立军对“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提出希望,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领会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双高计划”、职教本科专业设置等文件的精神,针对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商讨并提出解决方案,各相关单位要齐心协力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01165317

会议现场